2012年2月6日

Super Junior火熱唱響台灣 4天引數萬粉絲

韓國男生組合Super Junior繼日本演出成功舉行後於2月2日-5日在台灣台北小巨蛋上演「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4 in TAIPEI」演唱會,吸引了4萬多名粉絲的到場。



據悉,演唱會售票工作一開始,入場券就被一搶而空,刷新了台灣演唱會史上最快出票率,而因當地粉絲的強烈要求舉辦方更是零時追加一場演唱會。Super Junior也成為首個在台北小巨蛋連續舉辦4場演唱會的國外藝人,力證團隊在亞洲的超火爆人氣。

本月1日,Super Junior成員經由桃園機場入境台灣,當天吸引了大批粉絲以及中天電視台、CTV、TVBS等諸多主流媒體的到來。台灣演唱會上成員們為粉絲帶來《Sorry Sorry》、《美人啊》等多首經典曲目。此外,每個成員也獻上精心準備的個人舞台,以一個個華麗精彩的表演打動數萬粉絲。

據悉,Super Junior將於本月18-19日赴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延續世界巡回演出的人氣。【TVDAILY=金智賢記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