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SJ壓軸唱加碼 利特被彩帶惹哭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SJ」Super Junior昨下午3點在小巨蛋演唱壓軸場,即將入伍的隊長利特,此行恐將是當兵前在台最後一「唱」,他在最後一首歌「命運線」時,看見歌迷們丟出寶藍色的彩帶應援,淚流滿面感動的說:「這是妳們為我們準備的嗎?」昨比前3場久,共唱了4個半小時。



9名成員昨天更加賣力演出,銀赫表示還想在台表演個365天,一連4場演唱會,圭賢坦言累了:「我只要今天就好!」東海不忘打戲,用華語說:「演唱會結束後,回家一定要記得收看『華麗的挑戰』。」

最後一天,圭賢與厲旭選妃,圭賢喜歡「額頭漂亮」,拿著寫著韓文「結婚證書」的女粉絲雀屏中選,而厲旭對自己選的女歌迷說「我愛妳」,現場尖叫連連;銀赫則擊敗始源,獲女歌迷芳心,大夥與3位歌迷一起跳歌曲「兩個人」舞蹈。

SJ結束演唱會後,前往韓式料理店慶功,隊長利特今早搭乘8點10分的CI160班機先離台,其餘成員則搭乘OZ712班機於下午1點50分返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