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二則SUJU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夯團「Super Junior」紅翻天,成員們在主持、戲劇各有一片天,不只是SM經紀公司的搖錢樹,也是家人的金雞母。




利特的姊姊朴仁英,原本只是無名的電影D咖,沾弟弟的光,她陸續接下廣播「SBS PowerFM」和綜藝節目《深夜的TV演藝》的主持棒。除了姊弟檔聯手搶錢,母子檔也紛紛出爐,藝聲7月在首爾汝矣島幫媽媽開咖啡廳;利特、圭賢和晟敏合資的咖啡店昨天在首爾的高級地段狎鷗亭開張,股東圭賢和晟敏在開幕的第一天就到店裡巡視,店裡被粉絲擠得水洩不通。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27日,Super Junior的始源在自己的推特上傳與圭賢的多張合照,照片中兩人超親密,大曬恩愛讓許\多網友大呼受不了!



始源PO出的照片是一系列自己和圭賢的親密接觸拼湊而成的照片,有兩人彼此親密手牽手的樣子、始源親圭賢額頭的樣子、圭賢餵始源吃東西的樣子、圭賢在始源身後抱住他被稱為『抱背』的樣子,兩人擁抱的樣子,還有圭賢親始源臉頰等,十分引人注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