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暮光完結篇太激情 人鬼結縭

讓全球影迷期待不已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即將在11月中推出完結篇上集,男女主角在戲裡終於要步上禮堂,女主角的結婚禮服當然保密到最高點,而另一個噱頭是兩人間的激情戲,不過因為尺度太超過,導演還被迫刪掉一些鏡頭,才能安全過關。



讓無數影迷揪心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終於來到完結篇,「暮光之城:破曉」花了10個月的時間,密集拍完上下2集,片中男女主角,愛德華與貝拉終於步上禮堂,殺青戲,就是婚禮這一幕,導演還請來真正的牧師軋一角,加上眾工作人員觀禮,以儀式上來說,戲外也搞曖昧的羅伯派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可算是一對小夫妻了。

除了婚禮吸睛,完結篇也有不少人鬼激情戲,由於男女主角在電影中的親密演出太超過,導演只能刪掉一些鏡頭,才順利交出安全版本。

10個月拼出上下2集結局,演員沒日沒夜趕進度,就算工作到快爆肝,還是得敬業在鏡頭前製造唯美感覺,2008年,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推出第一集,吸血鬼與人類的純情與唯美禁忌愛情,讓不少懷抱少女情懷影迷如痴如醉。

隨著票房大賣,劇情尺度也愈來愈火辣,顯然是準備給影迷一個高潮結局,完結篇上集18日將在台灣和美國同步上映,下集預計在2012年11月推出。

(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