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暮光之城:破曉Ⅰ」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27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吸血鬼和狼人電影「暮光之城:破曉Ⅰ」(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 Part 1),擊敗新上映的布偶電影,連續第二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北美院線聯盟指出,「暮光之城:破曉Ⅰ」在週末寫下4,20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在感恩節的5天假期也有6,200萬美元的亮眼表現。遙遙領先23日上映的「布偶歷險記」(The Muppets)。這部家庭電影的週末票房為2,950萬美元,自上映以來票房為4,200萬美元。

「暮光之城:破曉Ⅰ」18日一登場就狂掃北美票房,吸金1億3,950萬美元,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暮光之城」系統電影是由美國小說家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的暢銷小說改編,是近年來最熱賣的電影之一。「暮光之城:破曉Ⅰ」是系列電影最終章的上集,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吸血鬼男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人鬼戀也將走向結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