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台韓友好演唱會 SJ-M壓軸太完美

韓國藝人大舉侵台,「Girl’s Day」、「U-KISS」、「Super Junior-M」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莎朗嘿!台灣!We are Friends」演唱會,台灣歌手則有戴愛玲和唐禹哲獻聲,吸引近3千粉絲搶票到場,而主辦單位韓國觀光公社也希望藉由此場演出拉近台灣與韓國距離,並提前慶祝建國百年。






除了已經住了近兩個月、幾乎變成台灣通的Super Junior-M之外,開場的Girl’s Day雖然是新人,也沒有發行作品,但活潑可愛的演出還是相當吸睛,而U-KISS此行來台演出也發行精選輯「無可取代全紀錄台灣獨佔盤」,雖然已經第二次來台,但他們似乎還是沒什麼時間可以到處走走。


而整場最高潮則是Super Junior-M登場,難得的八人合體讓等待許久的粉絲們瘋狂尖叫,連女主持人見到他們都瘋狂,在台上直接變粉絲要求握手,即將結束短暫居留的SJ-M團員周覓表示還想多待一陣子,而被問到推薦的韓國觀光景點,厲旭笑說:「我們的宿舍」,他們共演唱「太完美」、「Super Girl」、「到了明天」以及「命運線」四首歌曲,為這場台韓友好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