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SJ-M簽名會 4000粉絲爆場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子團體「SJ-M」Super Junior-M昨下午4點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夢廣場辦簽名會,4000多名歌迷不顧32度高溫,擠爆現場.有歌迷甚至前晚就跑來佔位置,相當死忠;SJ-M至晚間7點半左右,簽完1600名幸運粉絲。






銀赫吞鐵蛋 始源搞笑喊蛋蛋

8名成員昨下午現身簽名會場,始源用華語:「大家好,我是始源!」尖叫聲不斷,東海再度甜言蜜語:「昨晚為什麼沒來我夢裡,我一直在等妳們,希望今天過得愉快!」聽得台下女歌迷喜孜孜。

成員們除獻唱「命運線」、「到了明天」兩首華語抒情歌曲外,還品嚐台灣道地美食,始源帥氣吃太陽餅,東海選到黑糖糕,用英語問銀赫是什麼,銀赫搞笑說:「His name is Jack(他的名字叫傑克)。」銀赫搞笑功力一把罩,但華語仍有待加強,他用不輪轉的華語說:「吃飯像中文一樣簡單!」笑翻全場,他昨選到鐵蛋,一旁的始源不斷教他講:「我的蛋蛋!」引發現場哄堂大笑。銀赫雖表示味道不喜歡,但還貼心下台餵歌迷,再次造成騷動。

預告端午賣票會粉絲

他們昨簽名會上同時公布,Long Stay結束前,6月6日端午節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日連辦兩場FAN PARTY,票價從1000至4200元不等,門票5月28日中午12點起,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開賣,詳情請洽愛貝克思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