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厲旭捨不得離開台灣 粉絲喊不要走

Yes娛樂 5月28日台北報導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M(簡稱SJ-M)來台Long stay近兩個月,不但語言能力大增,對台灣也有進一步了解。這兩個月間,SJ-M與台灣工作人員培養出好默契,台方也對於他們的敬業態度大為讚賞,其中最受惠的莫過於喜愛他們的粉絲,可以無時無刻近距離見到偶像們。



如今,SJ-M的Long stay行程已經正式劃下句點,部分成員們已在今日結束在台生活,成員厲旭在今天凌晨時,就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說:「Xianzai zai xia yu..wo de xin ye zai xia yu.. Taiwan de peng you men..Qing bao zhong..Bu yao gan mao le..Wo hen she bu de dajia..ㅠByebye(現在在下雨..我的心也在下雨.. 台灣的朋友們..請保重..不要感冒了..我很捨不得大家..ㅠByebye)」字句中可看出他很捨不得離開台灣。

台灣粉絲看了後,紛紛留言要他不要走;由於厲旭是被團員與粉絲們公認的貪吃鬼,故也有不少粉絲問他:「是不是捨不得台灣美食啊?」還有粉絲們催促他們快回韓國與其餘的團員們合體,這樣才能帶著新專輯以全新面貌重回大家面前。

不過SJ-M的粉絲們也別太難過,日前在台北簽唱會上,SJ-M就已透露會在6月6日連辦兩場Fan Party,並已經於今日中午開始售票,預計又將會掀起一場搶購風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