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金酸莓提名 暮光之城入圍9項

以惡搞奧斯卡金像獎聞名的金酸莓獎,24日宣佈入圍名單,翻拍電視卡通的電影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和在歐美票房賣座嚇嚇叫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蝕,雙雙獲得,包括年度最爛影片等9項提名。女星珍妮佛安妮絲頓入圍年度最差女演員;男星艾希頓庫奇,則上了最差男演員名單。






風靡歐美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蝕,竟被美國電影金酸莓獎相中,獲9項提名;包括真人翻拍卡通的電影,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熱門電視影集變電影的慾望城市,也獲年度最爛影片提名。





在男女主角方面,女星珍妮佛安妮絲頓在電影賞金戀人:EX檔案的演出,獲入圍最差女演員;雪兒在舞孃俱樂部的演出,則獲最爛女配角提名。而男星艾希頓庫奇,竟然以刺客公敵和情人節快樂兩片,雙重入圍最差男演員獎。





今年金酸莓獎將照例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一晚,也就是2/26日頒獎,不過有多少影星願意出席,恐怕也將如同往年般,屈指可數。(民視新聞 張永佳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