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暮光》作者見面會 徵求10粉絲

中國時報【邱祖胤/台北報導】






《暮光之城》小說、電影持續在全球發燒,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將舉辦首次個人見面會,徵求十位超級粉絲,由英、法、德、義、中等國出版社代為尋找,一個地區只推派一位,台灣也在幸運的十個地區之中。消息一出,目前已有超過百位熱情讀者報名參加,獲選名額將於二月廿五日公布。





不過,超級粉絲錄取的門檻相當高,除了英文能力要強、對小說情節滾瓜爛熟之外,還必須具備經營《暮光》相關部落格、論壇或網路社群的經驗,此外還須擁有至少一項與《暮光》相關的珍藏品,甄選條件嚴格。





史蒂芬妮梅爾在官網表示,她已經收到上百封來自世界各地出版社的邀請,要她去和書迷見面,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她沒有這麼多分身,這次提出這樣的方式,就是希望能見到來自不同地區的書迷,而人數少,則能保證她能有效回答每個人的問題。





《暮光之城》小說在全球已賣出七千萬冊,台灣銷售突破百萬冊,被譽為繼《哈利波特》之後最受全美青少年喜愛的小說,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已成為繼《哈利波特》作者羅琳之後最受關注的女性小說家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