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日富士TV電視劇中插入台詞「Super Junior,頂級人氣組合」

組合Super Junior在日本電視劇中突然登場,成為熱門話題。



14日富士TV播放的電視劇《Team Medical Dragon3》的第一集中,Super Junior透過住院的少女房間內擺著的CD與雜誌等物品出現。這名少女在劇中是Super Junior的粉絲,她的台詞是:「Super Junior真厲害,是韓國頂級的人氣組合,我一定要見他們。」這部電視劇成為了向整個日本介紹Super Junior的機會。





《Team Medical Dragon3》每周星期四晚10點在富士TV播放,有日本眾多明星出演。此次富士TV認為Super Junior在日本也獲得了高度關注,想讓他們的身影出現在劇中,因此策劃了這一提案。





8月,Super Junior的分隊Super Junior-K.R.Y在日本進行了分隊的首場公演,並受邀將舉行追加舞台。下月他們將在神戶,12月在福?舉行「SUPER JUNIOR K.R.Y. SPECIAL CONCERT in JAPAN」。本月23日,在中國北京將舉行Super Junior的第三次亞洲巡演「Super Show3」演唱會。【TV 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49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