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暮光之城外傳明發行 將再掀熱潮


本報訊〕繼今年6月《暮光之城:蝕》電影上映,暮光熱持續延燒,外傳《布莉的重生:暮光之城:蝕外傳》20日在台發行。自從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宣布推出外傳,詢問度不斷,大家都渴望知道,為什麼以這個在第3集小說中只有小篇幅的布莉為主角?史蒂芬妮表示,過去焦點都在貝拉,但經由布莉,卻能夠帶讀者經歷愛德華以及貝拉都不知道的吸血鬼大戰故事。


 《布莉的重生:暮光之城:蝕外傳》6日開放網路預購,一直高居預購排行榜不下。其中,主角布莉在第3集小說中只出現約10頁的篇幅,是1位成為吸血鬼只有3個月時間的新手吸血鬼,在吸血鬼大軍戰敗後,便被佛杜里所殺。而外傳中的故事也被提供給第3集電影的導演、編劇及演員們看過,以便加深各個演員對自己飾演的角色的瞭解。

 對於暮光迷們的好奇與期待,作者史蒂芬妮給了大家答案,一開始她對布莉沒有太多的感觸,但在寫《暮光之城:蝕》的時候,發覺有很多貝拉不知道的事在背後發生,由於《暮光之城:蝕》中新生故事占了很重要的部分,焦點著重在貝拉身上,沒辦法在書裡太深入探索這些故事,讓她很傷心。

 史蒂芬妮表示,由於布莉是唯一在《暮光之城:蝕》裡面有提到名字的新生吸血鬼,也是唯一和庫倫1家(除了被他們殺死之外)有接觸的新生,也是唯一在平原上遇見佛杜里的,所以她是唯一可以敘述整個過程的敘事人。但在以故事布莉的觀點進行故事時,角色整個鮮活了起來,越是接近不幸的尾聲時,她就越難進行下去,布莉被殺是她有史以來最難下的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