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妙麗與帕汀森續前緣 攪局《暮光》情侶

【陳泓銘╱綜合報導】「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吸血帥哥」勞勃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合作新片,他的緋聞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因此打翻醋罈子。當初帕汀森和她合拍《暮光之城》而假戲真做,她擔心帕汀森和艾瑪也會拍出真感情。



帕汀森5年前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飾演「西追」,和艾瑪同台,最近又被「送做堆」,將重拍2004年的愛情喜劇《黑色的弧光》(Dark Arc,暫譯)。英國雜誌《Heat》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克莉絲汀嫉妒心重、佔有慾也強,當年帕汀森與艾瑪同台時,大讚艾瑪可愛,兩人又是英國同鄉,克莉絲汀深感威脅。艾瑪正在美國布朗大學享受校園生活,聽到緋聞火大地說:「我怎麼可能搶人男友?」



克莉絲汀醋勁發 帕汀森傻作樂




吃醋的克莉絲汀真正該擔心的應該是男友的歌唱之路。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他有意跨足歌壇,日前租了錄音室,找來友人及樂手準備錄歌,對於要唱什麼歌、錄什麼音樂卻都沒概念,一群人於是在錄音裡聊天喝酒。消息來源:「他不停跟樂手說笑話,把錄音室當做交誼室。」


.
.
----------
還是水果報導....再笑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