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暮光之城續集 MTV電影獎大贏家

(路透洛杉磯6日電)吸血鬼浪漫愛情系列「暮光之城」續集「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Saga: New Moon),今天在MTV電影獎頒獎典禮上獲得5項大獎,和去年電影第1集一樣多。


在約2個小時的頒獎典禮中,該部片榮獲「最佳電影」,而男女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各抱回2座獎項。


出席頒獎典禮的影迷也受優待,搶先觀賞「暮光之城3:蝕」(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該電影6月30日才會上映。


克莉絲汀史都華榮登「最佳女演員」,並和羅伯派汀森共享「最佳親吻」獎。為造福現場過度興奮的暮光粉絲,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侶的兩人在台上刻意尷尬地擁吻一下。好萊塢附近的吉布森圓形劇場(GibsonAmphitheatre)頒獎現場,大部分看起來幾乎是喜愛暮光系列的影迷。


而派汀森也獲頒「最佳男演員」,並被封為「全球超級巨星」。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