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羅伯派汀森人帥有愛心 拍床戲體會A片演員辛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深情吸血鬼一角迷倒全世界少女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在新戲《記得我》中全裸上陣與女主角拍攝激情床戲,甚至差點露出他的「小弟弟」跟大家打招呼,而羅伯在享受之餘,還體會到A片演員的辛苦,認為大家應該要尊敬他們。

在電影《暮光之城》中與「貝拉」打得火熱的羅伯派汀森,最近在新片《記得我》中大解放,不但與片中女主角艾蜜莉上演在浴室「鴛鴦戲水」、激情「熊抱」的鏡頭,甚至還全裸上陣拍攝纏綿床戲,可以說艷福不淺。


羅伯派汀森在《記得我》中,與女主角在浴室鴛鴦戲水。

不過,要在鏡頭前赤裸裸的跟女主角做愛,對羅伯派汀森而言,當然是一件很害羞的事,畢竟他跟「貝拉」都還沒有在鏡頭前試過,心情緊張可以想見,再加上當初拍攝床戲時,劇組人員忘記幫他準備抱枕來遮住重要部位,差點讓他的小弟弟在鏡頭前曝光,這也讓深深體會到A片演員的辛苦,覺得應該要尊敬、佩服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