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以藝術之名 羅伯派汀森在浴室熊抱濕身辣妹!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暮光之城》裡的金童玉女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未來還可能是一對戀人嗎?兩周前才承認跟「貝拉」交往中的羅伯,被發現在新片《記得我》(Remember Me)裡,「以藝術之名」,把混身濕透、衣不蔽體的辣妹女演員抱得好緊!



這位辣妹女演員是28歲的艾蜜莉德瑞文(Emilie de Ravin)。她以《隔山有眼》等恐怖片起家,近作包括跟強尼戴普合演的《全民公敵》。

在《記得我》這場戲鴛鴦戲水的戲裡,艾蜜莉的衣衫已經夠不整了,還要被淋濕,被羅伯熊抱,看過的人要不記得也很難。

艾蜜莉比羅伯大五歲,看兩人親密的樣子 有可能發展成姊弟戀哦!不曉得戲拍完後,誰跟誰先說要「記得我」?

《記得我》是一部敘述愛情與親情力量的電影,呼籲人們要珍惜活著的每一刻。本片的合演者還有皮爾斯布洛斯南、得過奧斯卡最佳配角的克里斯庫柏,資深女星蓮娜歐琳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