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暮光炒緋聞 史都華快得憂鬱症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明星假戲真作往往是電影宣傳的利器,但不見得每個演員都能承受這種緋聞壓力。「暮光之城2:新月」的男女主角羅勃派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就擔心受訪追問戀情,史都華更是怕到自稱都快得了憂鬱症。

由於「暮光之城2:新月」太受期待,電影公司為了賺大錢,不得不逼兩位緋聞主角派汀森與史都華兩人受訪。只是史都華個性本來就已經陰陽怪氣,似乎對這些宣傳感到非常無力。

史都華高喊單身 要人追

史都華認為媒體炒作她與派汀森的緋聞,已經到了她容忍的界限,她接受「Allure」雜誌時表示:「媒體編我和派汀森的羅曼史非常有想像力,每天都有不同版本。」

派汀森接受澳洲媒體訪問時透露,「根本沒有人敢和我約會!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單身漢。」派汀森更自嘲地說:「女孩們看到我都是叫我片中名字愛德華,而不是叫我真正的本名,讓我感覺更受挫了。」其實粉絲會支持藝人,就是喜愛藝人在電影中的表現,派汀森應該感到開心,因為他演活了吸血鬼才受歡迎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