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羅伯特·帕丁森主要電影作品

羅伯特·帕丁森主要電影作品

  片名:《哈利·波特與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導演:大衛·耶茨 David Yates

  主演:丹尼爾·雷德克裡夫 Daniel Radcliffe、 艾瑪·沃特森 Emma Watson、 魯伯特·格林特 Rupert Grint、 拉爾夫·費恩斯 Ralph Fiennes

  類型:魔幻劇情

  出品:華納兄弟

  上映:2005年11月12日

  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中,羅伯特·帕丁森飾演的是塞德裡克(Cedric Diggory)一角。該角色第一次出現在在《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中,當時被形容為“強壯且安靜”的傢伙。塞德裡克比哈利高兩個年級,除了擔任年級長職務外,他還是魁地奇比賽的隊長,同時還是比賽中的“Seeker”(即“找球手“,以發現並捉住金色飛賊為目標的球員)。羅伯特飾演的塞德裡克一登場便給人謙遜和公正的印象。當在比賽中因為哈利從掃把上掉下來,而自己最終抓到金色飛賊而贏得比賽時,他當即宣佈比賽無效,應該重新開始。

  盡管塞德裡克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的出場時間並不是很多,他仍然有與哈利較量魔法,並且在舞會上與張秋(凱蒂·梁飾演)一起共舞的幾場標誌性戲份。但最終這角色在魁地奇比賽中被小矮星彼特(Peter Pettigrew)謀殺。哈利將其屍體帶回了學校,並因痛失了好友而悲痛不已。

  塞德裡克一角在後來的《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中有短暫亮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