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暮光 獲12項提名

第11屆青少年民選獎近日公布提名名單,才在MTV電影獎拿走5項大獎的「暮光之城」(Twilight)獲得12項提名,力壓「歌舞青春3」(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的10項,最為風光。

在劇中除演出浪漫凄美的羅伯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與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獲男女演員提名外,男配角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等也獲提名,「暮光之城」還同時入圍最佳劇情片及最佳愛情片。


「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羅伯帕丁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已成為娛樂圈新寵兒,走到哪兒紅到哪兒。


「暮光之城」續集也將推出,吸血型男羅伯帕丁森還能紅好幾年,穩佔萬人迷寶座。


緊隨「暮光之城」之後的便是迪士尼的「歌舞青春3」,「歌舞青春3」角逐最佳歌舞片,柴克艾福隆(Zac Efron)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男女演員及最佳親吻鏡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