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暮光之城3》選角開始 主演透露8月開拍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暮光之城》(Twilight)第三部《月蝕》(Eclipse)即將開拍,這部續集仍由大衛-斯雷德(David Slade)執導。而幾位主演透露,《暮光之城之月蝕》將於今年8月開拍。

  《暮光之城3》角色概況

  新角色包括Quileute家族的Riley,La Push狼族的Seth Clearwater和Seth的姐姐。按照劇本中的要求Riley是一個白皮膚、乾淨且帥氣的大學生,剛剛20多歲的他愛上了Victoria。在謀殺Bella Swan的計劃中,Riley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Seth Clearwater是個高大的男生,他總是樂呵呵的,並且劇中的Seth很崇拜Jacob。他的姐姐Leah Clearwater是個19歲的女孩,同時她也是La Push家族唯一的女性。她有著高挑的身材,健康的皮膚,梳著短短的黑頭髮。如果不是她的壞脾氣,Leah應該是個超級美女。

  目前La Push狼族的演員正在尋找中,劇組希望找到美國土著人來填補這一空缺。

  費辛利:“應該會有《暮光之城4》”

  既然《月蝕》都已經開拍了,那麼影片的第四部《破曉》(Breaking Dawn)何時開拍呢?雖然所有的演員都説這事靠譜,但是目前還沒有任何確切的消息。

  “我已經簽了電影的三部,我當然希望他們能夠拍攝第四部。我是説,如果《新月》(New Moon)獲得成功的話,他們應該會拍第四部的,” 彼得-費辛利(Peter Facinelli)在MTV電影頒獎典禮上接受採訪時稱。羅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和克里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也都認為第四部會繼續拍攝。而阿什利-格瑞恩(Ashley Greene)則希望該片一直拍下去。

  主角稱《月蝕》8月開拍

  格瑞恩和卡蘭-魯茲(Kellan Lutz)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們將於今年8月開始《月蝕》的拍攝。lynette/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