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帕廷森確認將出演《暮光之城》第四部?!

  因為主演《暮光之城》而迷倒全世界無數少女觀衆的英國新生代男演員羅伯特·帕廷森,前日現身戛納為《暮光之城》續集《新月》做宣傳。

  帕廷森説,盡管吸血鬼題材青春片《暮光之城》已經走紅數月,但他還沒有習慣一夜成名。他一路來到戛納,途中也常被粉絲認出。“感覺依然很奇怪。”帕廷森説,“我對一夜成名這件事不是很能理解。昨天我在法蘭克福機場轉機,路人好像全都認識我。都沒人過來向我確認我是不是羅伯特·帕廷森,他們直接就衝上來要跟我合影。”接受採訪時,帕廷森説他很希望多看幾部電影,尤其期待昆汀的新作《無良雜種》。

  他説,在意大利緊張拍攝中的《新月》,他的戲還剩4天就能拍完。下周他就將返回片場完成自己最後的戲份。今年10月,他將開始拍攝《暮光之城》系列的第三部《月食》。帕廷森還透露,《暮光之城》系列第四部電影《破曉》也開始籌備了,他也已經與片方簽約將出演《破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