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暮光之城



我去看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說真的很少有電影可以讓我一看完就馬上買下原作小說,這是其中一部,也是第一部,其實最近有不少電影上演,為什麼要挑這一部去看呢?之前我並不是這書的書迷,也沒有上網找過任何有關"暮"的資料,除了出發去看的前二小時上網查了一下劇情而已,只是在電視上看到了廣告,就跟大雄說【我們去看電影吧】,就這樣選了她。

電影介紹

中文片名:暮光之城
英文片名:Twilight
北美上映日期:2008/11/21
台灣上映日期:2008/12/12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愛情、恐怖、奇幻
導演:Catherine Hardwicke (芳齡13)
編劇:Melissa Rosenberg (舞出真我)
劇情簡介:史蒂芬妮梅爾暢銷小說三部曲首部曲改編。伊莎貝拉史旺(克絲汀史都華)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終年陰雨不斷的福克斯,她原本認為往後的日子恐怕會很無聊,但當神秘又迷人的愛德華庫倫(羅伯派汀森)出現,不僅生活變得有趣,而且她的心也深深受到吸引。帥氣的愛德華事實上是秉持素食主義的吸血鬼,為了不讓伊莎貝拉發現,他辛苦壓抑對伊莎貝拉的愛。互相傾心的兩人,在愛情與危險間擺盪,新鮮又刺激的每一天,就像久違的陽光,灑落在浪漫的暮光之城。

這部片的女主角很眼熟,她演過不少的電影,像前些日子電視才播的"鬼使神差",她真的還不錯看,而且在西方人的體態中,她算是很瘦的一枚。

網上都說男主角演過哈利波特,但是我想不起來他演的是哪一個!!後來才發現,那個角色戲份不是很重,而且也死的很快= =

再努力找他的照片後,心裡就想,他真的在哈利波特中出現過,真是對不住他啊。也許是網上一些影評的影響 他們都說這個吸血鬼是有史來最帥氣的一枚,在電影一開始,並不覺得他很帥啊!在某些角度看來起他的臉有點不正,但是到後來電影的劇情讓在場的每個人都覺得他超帥,至少我身邊的二個人都是這樣想的,一個是大雄 另一個路人甲。

聽說明年3月"第二部"新月要開拍了(不知是開拍還是拍好),所以明年底或是後年初,就可以看到第二部的電影了,現在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對了!我還買了暮光之城這本書,是看完電影馬上買的,不過啊~翻譯的怪怪的,某些句子不太順,但是我對英文又有點苦手,所以只好接受怪怪的翻譯,第二部新月,不知道是不是也會怪怪的呢?

昨天跟今天我都到處跟人推薦這部片,特別是女生一定要看,妳會發現愛德華這個角色真的很迷人,還有雙魚座的女生也一定要看啊,因為我就是雙魚的,妳知道的!!雙魚的咩!!!

呵呵 看電影後還不過癮 就去買本小說來K吧 雖然翻譯怪怪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在看到你這篇推薦信之前 我已經看過電影和三本書了(你一定還記得《破曉》沒有出繙譯版的 哈哈)...而且 我是符閤了你的條件了 我是雙魚的 ^_^ ...我是真的被愛德華給電暈了 不然我不可能用了不夠20天的時間看完了三本書的...在《新月》看到貝拉被愛德華被逼分開而感到痛苦而痛苦...在《月蝕》看到愛德華被貝拉變心揹叛感到難過而難過...